close

關於因果輪迴轉世的法則


 


有時候看到網上的朋友,對於因果輪迴轉世的迷思,讓我更有動力去整理「野薑花的朋友」一書。如果要選「看伶姬書最多次」的人,不敢說自己是第一名,但是我覺得自己應該是排列在前面的幾位之一。別人把伶姬的書當作是靈異故事,或是另類小說。我則認為因果輪迴轉世的法則是一項科學的設計,目前我把他當作一樣學問在研究。當我研讀伶姬的書時,我也同時比較同類的書籍,試圖找出異同點,希望大家一起來。


 


我認為在不同時空中存在不同的靈體,因每個人的狀況不同,所以有人看得到,有人看不到。就像是手機的功能一樣,有些有收發的功能,有些只有接收的功能。有些通靈人如伶姬可以雙向溝通,她可以收到影像,可以了解訊息意思,甚至可以發出訊息。有些通靈人如同功能頻率不佳的手機,只能收到某些訊息,但是無法辨識。而我們一般人,根本收不到任何訊息。


 


當我看到大家分享的因果故事,我就會思考這整個因果故事要學習的是什麼?因果的當事人的心結是什麼?為什麼會如此?老天爺如此做的目的在哪裡?是否有不合理的地方?藉由整理「野薑花的朋友」一書的機會,我會寫信問伶姬,也謝謝伶姬不厭其煩的回答我的疑問,也糾正我的錯誤,而我把這一切當作自我的學習,也分享給大家。


 


關於「因果輪迴轉世的法則」,分享一下我個人的心得。,


 


「靈魂是永生,而肉體會毀壞」,生生世世轉世輪迴為的是要「學習」。學習讓我們的眼光與所作所為能自「小我」的層次,提升至「大我」為標準。當我們都做到「人人為我,我為人人」的境界,那麼人間就「淨土」。


 


但是該如何做呢?伶姬的書就是敘述「因果輪迴轉世」的執行細則,藉由一個個的因果故事,讓我們去體會「每個人要為自己的所作所為負責」。


 


「善因」有「福報」,「惡因」有「業報」。因果輪迴轉世的設計藉由不同的角色扮演,讓我們深刻的去體會「我們加在自己與別人身上的種種行為」,因而改變我們的想法與作為,進一步去幫助有同樣遭遇的別人。如果我們學不會,那麼只好一再重考。


 


有一本書上說:「人生就像是在上學,當我們學的越多,老師出的考題就會越難。」老天爺最常出的考題是「當相同的狀況下,當事者該如何?」,進階者則會逐步加上一些需要動動腦的智慧考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