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話語~往內探求的同時,學習面對真實的自我


 


所謂的心想事成並非專指你想要的事情發生,而是每一個念頭即刻發生。所以注意自己的思想停留在正向,把負面的擔心、害怕、恐懼交托給我們,然後發洩自己的情緒在你可以容許的空間之中,也許是獨自一人.往內探求的同時,學習面對真實的自我


 


.......................................................


我的問題是:


我目前是自己開店做生意,因為沒有動力成績不是很好,但時間可以自由掌控這件事情很吸引我。最近對於一個我完全沒有接觸過的領域狠有興趣,想發展成專長之一,但在學習過程中仍需要金錢的來源,想請問我目前應該以什麼樣的方式最適合我去發展呢?繼續做生意?或是回到職場


 


Urel:問問自己的心,你的生意是你真的喜歡的嗎?還是只是為了錢、時間上的自由。如果真的有興趣的領域需要金錢上的支援時,請求天使與神的幫助了嗎?


 


天使回答:


孩子~當你在猶豫的時候,困住你的是什麼?你煩心的是什麼?這樣的回答無論在哪個層面的事物都是可以成立的。


 


當你想要做一份工作時、一個事業時,從來都不是看前景好不好、也不是看好像很有規模、或很少人做有商機………


問問自己的心,為什麼想做這個事業,不想做的原因是什麼,不喜歡的原因是什麼,是哪個方面吸引著我努力想去?


 


很多的原因會讓你對現在的工作、生意產生無動力的狀態,問問自己是什麼原因,問問自己現在想另謀他途是為了解決目前的現狀嗎?


而現狀的困境又是什麼讓你無法突破呢?


 


孩子們~在往內探求的過程中,你們有沒有問問自己原因何在,細細的問


問問自己為什麼,是自己真心想要的狀態時,其實一切都不會是問題,因為你心中沒有懷疑,因為你知道這是你真正想要的~無論是工作、愛情、人際種種關係。


 


在這樣的過程之中,你問出了自己的真心,然後請求我們的協助。


我們將會幫助你們每一位造物主們找到心中的熱誠、熱情、創意、信心、勇氣、愛。


永遠不要忘了,所謂的心想事成並非專指你想要的事情發生,而是每一個念頭即刻發生。所以注意自己的思想停留在正向,把負面的擔心、害怕、恐懼交托給我們,然後發洩自己的情緒在你可以容許的空間之中,也許是獨自一人


 


無論是什麼樣的狀態,你都必須學習如何展現真實的自我,練習先從在自己的面前展現真實的自我開始,你會發現慢慢的你可以在別人面前展現真實的自我,無需面具保護著你。


 


祝福你~孩子 我們深深的愛環繞著你,當你尋找的時候,你自會找到路。


namaste


 


http://tw.myblog.yahoo.com/jw!V_qT0yGeRh4V.zqJU9Fdgg--/article?mid=17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