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話語~寬大為懷 原諒自己


請問天使..我們要如何的仁慈地看待自己的過錯和對自己的批判
謝謝天使  謝謝UREL


Urel:我們常常都會希望自己能夠更完美、能夠早知道就不會犯錯,以為我們如何如何?


當我們一直沉浸在這樣的情緒之中時,我們也就被情緒的漩渦困住了。


在這中間我們只能盡力去做,已經過去的把屬於過去的感受情緒釋放出來,剩下的請放過自己的吧!


當然,說永遠都比做來的容易許多,但我們透過交流、傳遞、吸收知識 並且實驗在我們的生活中。無論何種的法門都是最好的。


只要能夠讓我們喜悅、寧靜、對我們身心靈開心、健康無束縛就去試吧!


 


在你們身為人身的旅途中,你們困惑為什麼要有這樣的事件發生,為什麼要有這樣的選擇,無論是自己的選擇抑或是別人的選擇都影響著每一個人。


 


但是,是誰讓這樣的情緒在這裡的,是誰把這樣的痛苦放在自己的心中的,永遠都是自己,永遠都是自己把自己束縛住的。


 


孩子~你要學會仁慈的對待自己的一切,那你得先學會原諒自己,無論是什麼都試著原諒自己,無論你用潛意識對談的方式,或者是書寫(像寫信一樣)告訴這個人真實,無論這個人的心裡怎麼想怎麼做,無論這個人是誰?包括自己、神、所有的人只要是你想到的。去做,而不是想。


 


你要做的事情是開始行動,開始做這樣的事情,而不是在尋求方法。因為方法早就在你的心中,往內探求,問問自己的心中答案是什麼?


 


是該放手去走走,清理一下自己,又或者是對某些人、事、物釋放累積的感覺。


自己在做的同時,觀察自己身體與情緒的變化。


 


你會度過這個難關的,雖然你以為你只進步了一點,但是,當你問這個問題的同時,你也開始學會寬待自己。


 


祝福你~孩子  給予你滿滿的愛


 


Ps:我常會告訴來找我的朋友們,面對真實的自己,在獨處一人的時候。因為往往我們能夠面對別人所表達心中的真實可能只有60%


試著在這樣的時刻把所有真實的自我展現出來,當我們可以在這樣的時刻練習面對真實的自我時。


慢慢的我們也能把真實的自我示現於別人,當我們愈清理自己,靈魂的真我(大我)也會展現出來的。


 


http://tw.myblog.yahoo.com/jw!V_qT0yGeRh4V.zqJU9Fdgg--/article?mid=18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