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靈魂與地球」的圖片搜尋結果  「小靈魂與太陽」的圖片搜尋結果

  • 作者:  尼爾.唐納.沃許
  • 原文作者:Neale Donald Walsch
  • 譯者:林淑娟
  • 繪者:法蘭克.瑞奇歐
  • 出版社:方智
  • 出版日期:2007/09/21

  • 內容簡介

      很久很久以前,小靈魂準備出生到地球上來,他問神:「要是事情不順利呢?要是我把事情搞砸了呢??還會陪著我嗎?或是?會生氣地走開?」神微笑著回答:「我為什麼要生你的氣?只因為你做錯事情嗎?每個人都會做錯事情啊!」

      神告訴小靈魂,地球是個天堂,小靈魂說,「我準備好要去了。一定會很好玩!」初抵地球的小靈魂,對所有的事情都好奇:我要如何得到更多愛?我該如何把愛送出去?什麼叫「原諒」?

      這趟地球之旅中,小靈魂將用他的身體實際探索地球上所有神奇的事物。

    內容簡介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小靈魂。這個小靈魂知道自己是光,是無數組成全宇宙的光的一部份。但是,小靈魂想體驗「自己是光」的感覺。於是,上帝說,如果小靈魂想要認識「光」,那麼,他必須也要認識「黑暗」。因為,一個人不知道「下」的話,如何能夠知道「上」,不知道「冷」的話,如何知道「快」呢?然後,小靈魂瞭解到,要知道「它真正是誰」,就一定要先認識與它相反的東西。「這是一個偉大的禮物,」上帝說:「因為不知道它,你就不能知道所有的東西是什麼。」

    所以,小靈魂開始進行一項冒險。這項冒險或許與我們在這個地球上所參與的冒險非常相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