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自己會回想自己已經經過的37個年頭,
到底我獲得了什麼?
其實我自己也曾經咒罵過上天,
對我為何如此的不厚愛?
讓我經歷了許多我認為不該是我要面對的人生經歷!
我的命真的有這樣差嗎?
我的運真有這樣背嗎?
我不停的問自己,問天!但始終沒有答案………

就在今年(民國100年)的大年初五,我最愛的小皮,我最親愛的兒子,因車禍意外結束了他短短16個月的生命!我一時也不知該如何面對,我的太太更是傷心欲絕!我必須堅強的處理這一切,但過程中每每傷痛到不能自己。到了2月底,總算圓滿的將孩子帶到法鼓山植存,我也對著小皮說:「爸爸跟媽媽等你回來!」

本以為這悲傷會隨時間很快的淡去!但事與願違,我又開始喝酒。每當應酬結束回到家中,總想著我在為誰辛苦為誰忙?想著想著總會又與太太哭成一團!我心裡也想著 :「或許我命該如此不堪!」一個陸軍傘兵特戰偵搜連的班長居然如此脆弱…..

就在我還在想著如何脫離這個困境,回到正常生活的時候,一如以往的作息,每隔三個月我都要到台北市立聯合醫院抽血,以及拿痛風與降血脂藥,而醫師是已經認識10年以上的 劉玲伶醫師,但不同以往的, 劉醫師看到我的抽血數值並沒有罵我!反倒是沉默了好幾10秒!我心裡想著: 「不會我快掛了吧?」

這 時劉玲伶醫師回過頭來問了我的近況,我心裡就更加不安了。心想 劉醫師也認識那樣久了,我就告訴她有關小孩的事,就像朋友在聊天般的簡單敘述了一下。這 時劉 醫師又沉默了!這次更是讓我不安!我想:「該不會有什麼大問題吧?」

過了一會, 劉醫師又開口說: 「人的健康不只是身體,還包括了許多因素!」她便給了我一張道場的名片,要我上網站參考一下!我想 劉 醫師應該不會害我才對吧?我行走社會多年,也不算孤陋寡聞,我就上網逛了一下,我太太便告訴我,我們就去了解吧!

到了道場,通靈的師姐告訴我們:「你們要好好修,小朋友告訴佛祖他會再回來的!小朋友的事就交給佛祖處理!」於是,我們就相約到了意外的發生地,也就是我太太的娘家「屏東車城保力」!

讓我覺得不一樣的地方是,居然來了這樣多的師兄姐來義務協助,每個人都很真切的,真心的在幫助我 和我 太太,我真的很感動!我雖然什麼也看不到,什麼也聽不懂!但我真的有感覺到小皮回到家裡了,他似乎就在我的腳邊,一如往常的拉著我的褲子!

太太在聽到師兄說: 「小朋友一來就坐上腳踏車在玩!」她的心都崩潰了,眼淚不停的流下來!而我則閉上雙眼感覺我與吾兒的互動!當通靈師姐說:「小朋友已被奶媽婆姐帶走了!」我跟太太整個心裡的大石都在一瞬間消失!這時的我才意識到這一切都是真的!

很感謝諸位師兄姐不辭辛勞,遠從台北一路到了車城,光交通費就不知要多少了?而讓我有機會認識這一切的 劉 醫師也視病如親的一同來幫忙我!我是真的由衷的感謝!現在我已不再怨天了,因為我認識了各位願意協助眾生的人間菩薩!這不也是上天賜給我的嗎………

arrow
arrow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