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ASTE - 生命喜悅的祈禱

 




 


  取自美麗心世界"淨心園"

慈訊出版社 - 作者: 沈妙瑜

NAMAST 是印度話的 - 感謝,也是印度人見面時的問候語 ~

中文讀音: ㄋㄚ- ㄇㄚ - - ㄉㄟˋ

當印度人說這句話時,他們雙手何十,兩眼注視對方,彎腰歡迎禮拜對方,心中默念:

{我內在最珍貴的神性佛性,向你內在至高無上的神性頂禮致敬。}




導讀:

   01. 這是一本拿起來念.就有效的書.
   02. 有效是因為喚醒而已.(喚醒人人具足的圓滿本質)
   03. 這是一本幫助自己內省和覺察的書
   04. 力量就在你的裡面
   05. 你內在的愛和宇宙本源的愛是時時刻刻連結的
   06. 祈禱是和宇宙意識的連結
   07. 祈禱是愛和感謝
   08. 祈禱是為了改變我們的心
   09. 祈禱喚醒我們的力量
   10. 用接到禮物的歡喜心和幸福感來祈禱
   11. 拿起來就念.任何一篇.任何一段.都可以隨時單獨念誦
   12. 溫柔慈愛地祈禱
   13. 祈禱有效的關鍵是愛
   14. 挖掘自己的寶藏
   15. 祈禱是迎接愛與幸福
   16. 真正做自己
   17. 回家
   18. 你今天祈禱了嗎?




   01. 我行走在奇蹟中
   02. 幸福家庭的祈禱
   03. 青少年的祈禱
   04. 好妻子的祈禱
   05. 寶貝.有你真好
   06. 甜睡吧.寶貝
   07. 媽媽為孩子的祈禱
   08. 孩子.你天生就是如此
   09. 鼓舞孩子的好話 22 句
   10. 準備考試的祈禱
   11. 事業繁榮的祈禱
   12. 身體健康的祈禱
   13. 健康活力的祈禱
   14. 釋放的祈禱
   15. 寬 恕的祈禱
   16. 美好人際關係的祈禱
   17. 尋得理想伴侶的祈禱
   18. 突破困境的祈禱
   19. 寶貝.歡迎你
   20. 用餐前的祈禱
   21. 出門時的祈禱
   22. 訪友洽商的祝福
   23. 感謝 (祖先) 的祈禱
   24. 世界和平的祈禱


一週的生命喜悅的祈禱

內容引述

接受自己的祈禱文

說明

接受自己就是以一種溫暖、關愛、親切、寬容和體貼的態度對待自己。
批判別人,是源自於不接受自己; 會批判別人,就一定會批判自己,
所以每一次批判別人,自己都會受傷一次。

對別人的限制,其時正是對自己的限制; 看別人不順眼,其實是看自己不順眼。
你怎樣批判別人,就會怎樣批判自己; 原來,真正不能接受的人是自己。

生活中遭遇的每一件事,我們和每一個人的衝突分裂,都只是一種象徵;
每一個象徵都代表了我們內在的衝突和分裂。
內在的衝突源自我們黑暗的投射: 接受你的黑暗面,你就不會被黑暗所困,
所有的黑暗也會消失。

{誠實} 對生命的成長和提升很重要,練習對自己誠實,不再那麼在乎面子,
對生命會充滿信任和希望。

當面具一層一層第剝掉,傷痛一層一層地釋放,封閉的心一層一層地打開,
會發現你的內在確實是有力量的。
只有走過釋放、療癒的過程,才能真正的接受自己.,力量才會出來。
你最害怕、最想逃避的,就是你最需要去面對和療癒的 ~


祈禱文

我努力在工作上做到最好,但我不要十全十美。
我接受不夠完美的我自己。
我不必事事要求完美。
我不需要作出讓別人喜歡的樣子。
我不再把能量浪費在別人會怎麼看我。
我做我自己、我結受我自己、我接受我真實的樣子。
我接受我的每一個感覺,不管是好是壞。
我開始學著愛我自己。
-------------------------------------------------------------------
過去我不滿意我的外表,我不喜歡我的XX。

我原諒我過去不愛我的XX,現在我接納它們了。

現在我原諒並接納它們長的樣子,我接受我自己長的不夠完美。

我接受我的外表、我愛我的身體、我接受我的每一個部分。

{把你最不能接受的部分逐一說出,逐一跟他們說我愛你、感謝你。}

我釋放我的舊傷,我不再懲罰自己。

我不再自我貶抑,我不再批判自己。

我可以在人前表現我的脆弱。

我不需要扮演完美。

我是釋放對自己創造力的懷疑和侷限。

從現在開始,我可以展現了不起的創造力、行動力。




                  


                         ↑請點進





http://blog.xuite.net/clare.ko/sun/14772295?ref=r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