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實”並不傷人,傷人的是人對它的”想法”.人事物都是中性的,是你的想法,把它解讀為對你的負面指控!


在關係中,因為尚未寬恕,所以情緒情感還沒有被完成,還卡在舊有關係中,當帶著愛和寬恕,才能圓滿地離開那個關係 ”愛是一切的答案”,書中說到,每段關係中,很可能是對方在投胎之前便被賦予一個任務,此生要來教你:”你要愛你自己”,故那個人一定很愛你,才會願意作一個那麼不討好的角色 世上每個人都需要愛,所以你得學習愛你自己,不管別人如何對待你,如何看你,你都要愛你自己.


”不抱怨的世界”一書中說到:你手上握有翻轉人生的奧秘,全在你手上,不論今天你的老公或是婆婆如何對你,那就是他們真實的樣貌,這些樣貌都是中性的,你對於他們的行為如何解讀,則決定了你自己人生的品質。


但我要說明一件事,當你被錯誤的對待時,不是要你去接受,不是要你忍受忍耐,接受與忍耐是不同的心境和態度,你要看看你是不是從心裡由衷的尊重他原本的樣子並感謝他,中國許多傳統的婦女會認為,不管別人如何對你,你都要忍耐,並不是如此. 若遇不好的伴侶,接受命運中有這樣的事發生,我不會要求他改變,他是他,他不需要改變,但是若我不管如何改變,在這關係中仍不快樂時,我會謝謝他讓我在這關係中學習的,然後結束這關係。


 並非全盤接受別人對你錯誤的對待,要區分清楚其中的不同。每段不好的關係,有50%的責任在對方身上,有50%在自己身上,我只要處理我自己的50%,處理好了我的這段關係中的功課也就修完了,若他沒有跟著改變,他便會從我生命中消失. 不用抱怨或責怪對方,因為那是你當初自己的選擇,表示你們之間有功課要學,


把焦點放在自己的學習,而非抱怨別人,並且謝謝他,陪你修了一段人生的功課 別把別人對你的好都當成理所當然的,要去珍惜對方,我們總是忽略了別人已經作了很多,我們只看到那沒作到的,例如十項中他已作了八項,但我們會把那沒作的二項圈起來,一直說他的不是,你可以反過來去感謝他已作了八項,當你感謝時,他很可能就把那二項也作了,能量法則--不斷地感謝,你就會得到更多


http://blog.sina.com.tw/suras/article.php?pbgid=17420&entryid=6160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