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myblog.yahoo.com/tnancy88/article?mid=19407&prev=19413&next=19399&l=a&fid=32


指導靈有指導靈的功課,指導靈會隨著你的靈性成長而不斷的更換,當舊有的業力課題結束了,指導靈舊有的現階段性任務結束,衪們就可以回天了。隨著你的進步,會更換來更高階的指導靈,而通常更換來的指導靈,都是和現階段的你有相似的業力課題的指導靈,所以你提升衪們也會跟著獲得提升,這也是衪們願意來幫助你的原因。


 


大家不要認為每個人在地球上的靈性成長都是向上提升的,有的人是向下沈淪的。如果你沒有聽從腦子裡光明的聲音,光明的聲音大多來自高階的光明指導靈。如果你選擇了聽從腦子裡向下沈淪的聲音,向下沈淪的聲音大多來自黑天使。你原先的光明指導靈會因為你的不理會而離開。然後,那個負向的聲音會成為你的指導靈,接著,那個負向的聲音會佔據了你整個腦袋,不斷的指使你做一些向下沈淪的事,讓你成為一個負面的人不可自拔。


 


一般來說,光明面的指導靈都是彼此自由意願之下的選擇,光明面的指導靈不會有想要控制你的慾望,控制是一種來自於愛的匱乏,所以,光明面的指導靈是不做這種事的。但黑暗面的指導靈就不同了,黑暗面的指導靈不但具有控制的慾望,甚至會想要你成為他們的載體,有人說黑暗面的指導靈就是魔鬼的化身。


 


一但你決定你的靈性要向下沈淪,那麼,你自然而然的只會聽從腦子裡負面的聲音。接下來,負面的聲音將會正式佔據你的腦袋,使你的思想不能夠清明,你的頭腦會越來越昏沈,越來越不清醒,昏沈的腦袋比較容易被控制,這樣負面的聲音比較容易控制你。最後,負面的聲音將成為你的指導靈,教會你如何做壞事,教會你如何沈淪。如同一塊大白布,髒污了想要漂白很難,染黑卻很容易,只要一滴墨汁就足以染黑一大塊白布,染黑只要一瞬間,你一切的努力瞬間都白廢了。靈性成長也是這樣,向上提升較難,向下沈淪較快速,所以靈魂在成長的道路上,才需要經歷這麼長久的時間來進化,靈魂在學習的過程之中難免會犯錯,犯錯了之後還有平衡自身所放出的不合諧能量的課題,也就是去平衡業力的課題。


 


指導靈白道黑道都有,端視你的心念及行為,你的能量狀態會吸引到跟你有類似喜好的指導靈。所以,不是每個人的指導靈會越換越高階,也有人會越換越低階,要換什麼樣的指導靈,端看你自己是想要在靈性成長向上提升?還是向下沈淪?


 


 


問:我可以自行決定要換什麼樣的指導靈嗎?


答:一般有宗教信仰的人,只要唸諸佛菩薩的經文或咒語,只要你夠虔誠的每日誦唸,都可以自行連結到這些超高階的指導靈,當你連結到衪們的時候,你會比較具有慈悲心,甚或會有一些超能力出現,這是唸經唸咒常有感應的原因。但是,一但你停止誦唸,連結也會失去了。


 


問:換指導靈一定要換高階一點比較好嗎?


答:適才適性就是好,當你的靈性成長了,有需要的話,指導靈會自動更換為較高階的指導靈,你的能量會吸引到跟你有緣的指導靈,這是自由意願的選擇。靈性成長是階段性的一步一步的往上邁進,很少是跳躍式的。舉例說明,假設你本來的程度是中學生,可是換來的指導靈卻是研究生,你的中學生作業實在太簡單了,你的指導靈英雄無用武之地,很快的,研究生的指導靈將會因為無趣而離開,因為你跟本沒有用得上衪的地方。


 


問:越高階的指導靈通常會喜歡做些什麼事?


答:越高階的指導靈,通常會喜歡做一些能夠普渡眾生的事,所以衪們也會挑選所要指導的對象,不是每一個人都願意跟著。有高階指導靈的人,通常他們自身的振動頻率也較高。有些人會想成為一代宗師,自然而然的有這種想法與霸氣。有些人則會開始對靈性成長的工作感到興趣,自然而然想要做一些幫助人們靈性成長有關的工作。基本上,只要你的頻率跟衪們相當,而你也喜歡做這樣的工作,適才適性就是好的。


 


問:當我提升了,基於某些原因,我可以不換指導靈嗎?


答:(1)除非那個指導靈跟你的淵源深厚,比如說前世你們有過約定,此生你以肉身的形式存在,而你的指導靈以靈界的身份存在,你們一起在地球上共修做某類特定的事,這是一種契約式的承諾,是一種雙方互利的方式。據我所知,這類契約式的指導靈也會有契約服務時間終止的條款但書,不是終身的,契約上會說明服務的時間為幾年。也就是說,時間到了,雙方契約即可解除,雙方恢復自由,常見的有乩身或某些靈媒工作者。


(2)你的指導靈是你的本我或更高自我,如果你的指導靈是以這種形式存在,自然會跟你一直到永遠不會被撤換。


(3)你的指導靈是你過世的親人,基於某些愛的理由,你會捨不得撤換,雖然如果你的靈性提升了,衪們也會跟著被提升,不過,以肉身的形式通過考驗,跟以靈界的指導靈身份得到成長,這是二種不一樣的功德。所以,如果你的親友指導靈要去投胎了,勸你還是放手吧,不要強拉著衪,畢竟放手對雙方都是一種好處。


 


問:我的指導靈只能有一位嗎?


答:當然不。指導靈可以同時有好幾位同時存在。當你做某類特定的事情時,做特定事情的指導靈會與你同在。比如說,我做個案的時候,我的高階指導靈會與我同在,一起完成一節彩光個案。我下工的時候,變成一個麻瓜,很可能我的內在小孩跑出來跟我同樂,我會想要出去玩,個性變得很幼稚。來到了公司職場,我的身份變成一位店長,我需要開始變的具有決策力與管理能力。這時候我的身份改變成了一位大人,可能會有一位較有智慧的指導靈長者來協助我做決策。到了晚上,我變成了我孩子的母親,回家為孩子做飯,這時候我會有母愛跑出來,可能有一位充滿愛的天使與我同在。所以,一個人在一天之中,可能會經歷多種身份和角色的變換,我們的個性也會跟著多變,這是正常的現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