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話語~熱情的創造自己的人生


Q:小時候就對未來的挑戰(功課)感到期待,心想一定是好玩又具有挑戰性的,長大後雖然功課也很有挑戰性,不過卻提不起我的熱情。不是我期待中的那種挑戰,就算功課有稍微進展了,還是覺得其中帶給我的禮物不如期待中好。我想請問天使如果這是最好的安排,那為什麼現實上的挑戰(功課)卻讓我感覺乏味,來到地球做功課,要體驗的都還沒體驗到的感覺?


 


孩子~你真的非常的可愛,看來你的生活富足,你知足,所以你覺得人生乏味了嗎?


你需要找到的是人生的熱情,對任何事物的熱情(熱忱)。


這就是你的功課阿~


你發現現在的生活是如此的乏味,請創造一切你想要的,所有的一切,請求我們協助你找到你心中的熱情,心中的成就感在哪裡建立呢?


 


看看什麼樣的人生是你喜歡的呢?什麼樣的精神、心靈、物質、是你想要的呢?


多去涉獵、建立自己不同的興趣,在這樣的過程之中觀察自己。


當我在什麼樣的狀態中我可以忘卻一切,並且沉浸在其中呢?


當我在這樣的時刻,我是否全然的享受其中我的一切。


 


我們不會告訴每一個朋友,你該做什麼、你不能做什麼


因為你們每個人都是人生的造物主,你們創造自己的實像世界


無論你在悲傷、喜悅、平靜、痛苦、擔心、恐懼之中


所有的一切都是因為你帶著主觀的見解在其中


而這就是投射 我們投射自己的思想在人、事、物身上


 


當然在這其中弔詭的是~那麼到底最原始的創造在哪呢?


孩子們~你們永遠與你的高我同時創造你的人生


當生命藍圖開始生效,也就是你出生的那一刻,你的人生照著你原始設定的生命藍圖進行。


 


當你受不了你的生命藍圖所安排的事件時,你將開始思索該如何開創我的人生


該如何改變自己的人生路。


這時,你就已經開始走向創造自己人生之路。


 


每一個人都會經歷過一些痛苦,而這些痛苦都是讓你轉化的動力,但~人生的路是自己選擇的,你們可以選擇繼續痛苦,或者是尋找解脫之道,一切操之你手。


當你不想要一種生活的體驗,請發出你的聲明,我不要這樣的事件再度發生。


反之,當你想要一種生活體驗時,我希望如何過這樣的生活,請告訴我們-明晰。


隨時調整你的願望明晰程度~也就是說清楚你要什麼。


當你可以接受這一切時,你也就無需許願,因為你知道人生的論斷,決定在自己的思想,當你的思想沒有任何的意識在其中,你也就成為空。在這中間沒有是非對錯只有經歷。


 


祝福你孩子~希望你能找到自己心中的熱情,過熱血充滿的日子


我是大天使亞列爾~深深的祝福你


 


http://tw.myblog.yahoo.com/jw!V_qT0yGeRh4V.zqJU9Fdgg--/article?mid=17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