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喚醒與協助(與諸神對話II)




來自源頭基地的眾多協助者從來沒有忘記我們這批先鋒探險隊員,陸陸續續的發出各式各樣的訊號,讓我們瞭解真實的情況,祂們派出光的使者、點燈人或通靈人傳遞靈界的訊息,盼望喚醒迷失的光體,再度找到回家的路。但是人心受到障蔽,濫竽充數的狀況很多,更好的是不要透過這類求神問卜的方式,「只要看看你每天所面對的,你就大概能夠瞭解,你該學習的是什麼」(2011/11/03觀世音菩薩)。 




「所有呈現在你面前的都是有原因的,有的是為了要協助你,有的是為了要考驗你,有的是為了要結帳,原因儘管各不相同,但是,從各位的立場來看,其實沒有必要去探究為什麼,當我們問為什麼的時候,其實心裡面已經生起『怨』,一種抱怨,更深一點就從怨變成恨,這些負面的情緒,將會引導你走入困難的道路。」(2012/04/18晉美林巴尊者) 




「你可以把地球想像成一個特訓場所,訓練的課程就是超越障礙,比如說你的脾氣很暴躁,你就要超越那隨時會像火山爆發一樣的脾氣;比如說你膽怯,那麼你的障礙就是害怕突破的心態;你懶散,那麼你就應該突破它,成為積極進取的人。」(2011/09/19太乙) 




如果你陷入自艾自憐,認為自己怎麼會遭遇到這些境遇或者困難,或者是你太疲憊了,覺得自己再也沒有多餘的力氣超越這些障礙,不妨直接尋求高靈們的協助,你只要以至誠之心提出請求,甚至不需要知道祂是誰,就會獲得熱忱地協助,那些浮現在你腦海中靈光一閃的念頭,往往就是祂們給予你的意見。 




「我以至上神之名、我奉至上神之名向各位保證,會盡所有的能力來引導各位,我是各位的兄弟姐妹,我是各位的朋友家人,我是各位在靈性道路上的僕人,為各位服務而存在,與此同時,也成就了我自己。」(2011/12/07約書亞) 




「任何時候只要你們誠心的祈請,我都會聽見、都會回應,無論你是否能夠感知,要相信,相信自己也相信我。」(2012/0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