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尊重
(Respect)



直到每一個靈魂學會尊重他人- 無論是對他們的信仰,他們的合作夥伴,還是對他們的膚色- 人類將不會有世界和平。尊重是實現世界和平的首當其衝的必需要素之一。有什麼關係呢,如果你的鄰居是一個猶太人,非猶太人,還是新時代的靈魂?這是他們選擇的信仰。僅僅因為你選擇相信不同的東西並不意味著你不能與對方很好相處。如果你想很好相處,你就需要尊重他們的不同意見。


尊重是一個人在精神發展中需要學習的最重要的東西。人類有一個習慣,以為每個靈魂有責任去改變他人的思想。這一點在基督教裡尤其如此,他們去敲別人的門,試圖改變他人。你可以對我說,“大師,你也在用你的網站這樣做。你把你的觀點放在你的網頁上以便人們能讀到。”我對你的回答是:“是的,但我給了人們選擇的自由,人們可以選擇讀我寫的,也可以選擇不讀,然後可以選擇相信,或不相信。”沒有人一定要你要看到或讀到,並試圖改變你的想法。這完全是你的選擇。


尊重是當今你們生活中最重要的因素。如果你不同意別人的意見,不要浪費能量與此人爭論。爭論是多麼浪費能量!你只要對自己說:“嘿,這是他們的選擇和信仰,但不是我的。”然後放手。不給任何能量。這會在短時間裡讓你惱火,但最終你會發現,無論他人相信什麼,你會原本地接受此人,隨著時間的推移,他們的信仰體係對你將不再重要。學會尊重,你就在上升(Ascension)。


 


http://maitreyaasia.com/chinese_web/maitreya_cn/296_newsletter_maitreya_cn_tr.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