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們動手術清除造成癌症的潛意識病魔,那癌症就不會再復發...........

創造生命的奇蹟


You can heal your life



常常給自己愛的祝福~


 


  在我生命深處,有一切無限美好的愛。


 


    現在我要讓這分愛浮現在來,充盈在我心中、我的身體、我的心靈和我的意識,以及我真實存在的生命中,我將愛發散出去,它會加倍回到我身上來。


 


  我愛我自己,


  我照顧自己的身體,以適當的飲食來滋養它,並裝扮它,而我的身體也回應給我健康與蓬勃的活力。


 


   我愛我自己,


  我給自己一個舒適的家。它擁有一切所需,身處其中令人感到愉悅,屋裡的每一個角落都充滿著愛,任何走進這屋子的人,包括我自己,都能享受到這份愛的滋潤。


 


   我愛我自己,


  我投入自己真心喜愛的工作,讓我的創造力得到發揮,同事同事之間彼此相愛,而且擁有一份好收入。


 


  我愛我自己,


  我以愛的思想和行動對待每一個人,而我所付出的一切也加倍地回到我身上來。我生命中出現的人皆是善良的,因為他們是我的一面明鏡,映射出我的模樣。


 


  我愛我自己,


  我寬恕一切並釋放過往,我是自由的。


 


  我愛我自己,


 我全然地活在現在,體驗每一刻的美好,並且相信我的未來充滿光明、喜悅與保障──因為我是宇宙眷愛的稚子,宇宙將眷顧我,直到永遠。


 


http://tw.myblog.yahoo.com/una123-una123/article?mid=1766&prev=-1&next=1762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295309



http://blog.sina.com.tw/anthony/trackback.php?pbgid=6297&entryid=168900



露易絲.海(Louise L. Hay)是美國一位頗受喜愛的心靈啟發老師,她溫和親切的心靈啟發力量改變了無數人的生命觀。


 


作者開門見山告訴我們,疾病可以經由轉變我們的潛意識而得到痊癒,她舉自己的親身經驗說,她在五歲那年受到凌辱和毆打傷害後,潛伏造下她中年得陰道癌。而身為多年的心靈療師,她深深了解此刻就是證實自己所教學的考驗。


 


如同一般人獲知自己得癌的反應,她也陷入一陣的驚恐,可是內心裡她明白潛意識可以治療疾病。因為癌症始源於長時間的內疚,直到它慢慢侵蝕我們的身體。如果我們接受手術,割掉身體上的癌細胞,但沒有清除潛意識的思考模式,結果是我們必須不斷地承受醫生切割,直到肉體無處可切割了。


 


但如果我們動手術清除造成癌症的潛意識病魔,那癌症就不會再復發。所以,任何癌症或疾病的再併發,並非是因為醫生沒有做好清除手術,而是病人沒有除掉潛意識的垃圾,而造成同樣病的復發。當作者獲知自己的情況之後,與醫生爭取了三個月的緩和時間,儘管醫生警告如此只會耽誤治療機會,但她仍執意自己執行健康食療,清除體內毒素及不少的寬恕工作。六個月後,作者讓那些醫生、專家同意了她的看法,因為她身上再也找不到任何癌細胞了。作者也一直保留著這些化驗報告,藉以警惕自己,消極的想法會給自己造成多大的傷害。


 


現在只要有病人來找她,不管他們的病況有多厲害,只要病人願意在潛意識下做解除寬諒的工作,幾乎所有的疾病都可以痊癒。


 


往往當醫生、專家宣布「無藥可救」時都會給病人帶來驚恐。其實這只是表示有些特殊情況是不能經由「外在」方法去治療,而必須經由我們「滲透」到內在去影響痊癒的能力。


 


不管這些負面的想法、疾病、財務困難、自我埋怨等陪伴我們有多久時間,畢竟這些已是過去的事。唯有選擇當下──今天,開始改變我們的想法來創造更美好的明天。因為最有威力的轉捩點就在當下,要知道,任何的轉變都始於小小的起步,讓過去無用的煩惱一股腦的拋棄。 


 


回想我們還是嬰兒的時候,是那麼的純潔及受寵,你可以感到自己有多重要,是全宇宙的中心人物。你有斗大的膽子要求想要的東西,可盡情地抒發自己的感受。你深愛自己所擁有的一切,身體和外貌,你是完美的,這就是真實的你,其餘外在的都可以不必去理會。 


 


而現在我們卻極少有機會靜下來問問自己的感受,譬如,「為什麼我會相信學習這些對我有困難?這是真的嗎?這想法又是從那來的呢?我仍然相信二年級老師一再告訴我的話嗎?如果把這些觀點都拋掉,我會變得更好嗎?」回想一下,如果讓這些想法塑造成你的體驗和生活模式,難道你願意讓它們成為真實生活中的一部分嗎?想想看,把這些焦慮、生氣、受害或報復的想法反射給你時會是怎樣的情況。假使我們想要有愉悅的生命,我們必須有愉悅的思想,因為,不論潛意識或口語上,我們送出去的東西都會以原狀反射給我們。所以要有決心去改變自己的思想、話語,然後觀察你周遭生活的轉變。 


 


因為只有你知道腦子裡想的東西,如此你也不會再把自己身體或生活上的不如意怪罪於自己或別人,因為你自己的健康完全主宰於自己。 


 


要一勞永逸地去除不健康的思想模式,我們必須去化解潛意識的困擾所在。通常我們很難明白究竟原因是什麼,而無從下手。這也就是本書的用意,作者把所有疾病的分析和解決方法都列出供你參考。 


 


作者本身經驗告訴他,生命中任何情況的產生都是有原因才呈現的,而這些疾病的徵狀就是蘊於內而形於外的結果,因此我們必須進入到腦海裡去找起因解決問題。斬草不除根,春風吹又生,在確認新的思想前,我們要有意志力去除掉一些不想要的東西,因為這些不要的東西去除後,外在的效力必定消滅,因為除了根的草是長不活的,潛伏在我們腦海裡會造成疾病的思想模式,不外乎批評、氣惱、怨恨和罪惡感,譬如,放任批評的習慣長時間下來會引發關節炎的毛病;氣惱會引發事情的沸騰而造成身體部位的發炎;長期的怨恨會衍發潰爛而侵蝕自己,埋下腫瘤和癌的因子;內在罪惡感則始終給自己尋找懲罰或引來痛苦。所以在我們身體健康情況下去清除這些負面的思想,要比我們在驚慌和醫生的刀口威脅下再去挖掘問題的癥結要容易得多了。 


 


所有露易絲.海的著作、錄音帶都會強調愛你周遭的人事物,更要愛你自己本身,寬恕別人也要記得寬恕你自己,閱讀她的作品總會有新生的感覺,你會更熱愛生命、地球及這個世界,是一場美妙的心靈享受。


 


病況 /可能病因 /建立新的思想模式


 


愛滋病


感到無助、無抵抗力、乏人關愛,認為自己不夠好,否認自己,性方面有愧疚感。


我是宇宙體的一部分,我是重要的,我熱愛生命,我有權威及能力,我深愛及感謝我自己。


 


癌症


心理受到傷害,長時間的悔恨在心,深藏的秘密和憂愁逐漸侵蝕自己的身心,背負著怨恨,懷「有何用呢?」的心態。


我以愛去寬恕及解除所有的過去,我選擇以快樂充滿我的世界,我深愛與肯定我自己。


 


過敏症


懷疑誰讓你過敏,否定自己的權力。


這個世界是安全的及友善的,我很安全,我與生命和平共處。


 


高血壓


長期的情緒方面問題未解決。


我愉悅地解除過去的一切,我感到平靜。


 


低血壓


在孩童時缺乏愛,有受挫感,懷「反正行不通,有何用?」心態。


我選擇生活在愉悅的現在──當下,我的生命充滿幸福。


 


焦慮


不信任生命的歷程。


我深愛及確認我自己及生命的歷程,我是安全的。


 


關節炎


感到不被愛,批評、後悔。


我是被愛的,我現在選擇去愛與認可我自己,我也愛別人。


 


婦女乳房疾病


無暇照顧自己,總把別人放在先,過於母愛,過於訶護,過度透支自己。


我是重要的,我有價值的,我現在要關愛及滋潤我自己,我讓別人有自由成為他們所想要的,大家都很自由及安全。


 


感冒(上呼吸道感染)


太多事情進行中,精神上很迷惘、紛擾,受到小挫折,有「我在冬天會染得三次感冒」的信息。


我允許我的精神得到抒解和平靜,我內心感到詳和,理智清晰,所有的一切都無慮。


 


情緒沮喪


氣憤沒有能力得到你想要的東西,無助感。


我現在要超越別人對我的威脅和限制,我要創造自己的生活。


 


偏頭痛


自我否認、自我批評、恐懼。


我深愛及同意自己,我以愛的眼光對我自己及所做的事,我是安全的。


 


中風


放棄、抗拒、寧死也不願接受改變,對生命有抗拒。


生命是不斷在改變的,而我很容易去適應新的變化,我接受生命的過去、現在和未來。


 


喉嚨痛


抑制著氣憤的話語,無法如願表達自己的意思。


我解放所有的限制,我有無限的自由。


 


發燒


氣憤、內心沸騰。


我是和平和愛的平靜表徵。


 


疼痛


 渴望被愛,渴望被擁抱


 我愛我自己並肯定自己,我富有愛心,也是個可愛的人。


 


意外事件


 無法位自己大聲說話,反叛權威,相信暴力


 我放下在我內心理面造成這個意外事件的心理模式,我心平氣和以對,我是有價值的人


 


 粉刺


 不能接受自己,不喜歡自己


 「我」是一種生命的神聖展現,我熱愛並接受現在的自己


 


藥癮


 逃避自我,害怕面對自己,不知道如何愛惜自己


 我現在發現我有多麼奇妙,我要選擇愛惜自己並欣賞自己。


 


 老化問題


 我感到無力自衛而絕望的,不受人關心,有強烈的信念認為自己不夠好,否定自我,對性有罪惡感


 我是宇宙創造的一部份,我是重要的,生命是珍貴的,我有力量而且有能力,我愛並欣賞全部的自己。


 


酗酒


 「有什麼用?」感到徒勞無功,罪惡感,不適任,拒絕自我


 我活在當下,每一瞬間都是全新的,我學著去看重自我的價值,我熱愛自我並贊同自我。


 


過敏


 誰讓你敏感?否定自我的力量


 這世界是安全而友善的,我很安全,我寧靜祥和地過活。


 


老年癡呆症


 拒絕以順其自然的特度去應對周遭,失望,無助,憤怒


 我總是有新的,較好的方法去體驗生活,我原諒並放下過去的種種,我朝向歡樂。


 


月經不順


 不願成為女人,不喜歡自己


 我對於「我是誰」感到歡欣,我喜歡我扮演的角色,我是生命美麗的展現,隨時順其自然。


 


健忘症


 恐懼而逃避生活,沒能力位自己站出來


 要讓智慧,勇氣和自我價值展現出來,很有安全感地活著。


 


貧血症


 「是—可是」的態度,缺少歡樂,恐懼生命,老覺得不夠好


 生活中的每各方面我都能即時行樂,我熱愛生命。


 


 焦慮症


 不信任生命的流動與過程


 我熱愛並認同自己,我相信生命的歷程,我有安全感。


 


指關節炎


 一股懲罰,指責的衝動,感覺被犧牲


 我以愛與諒解的眼光看待周遭,我的一切生活體驗都在愛的光芒下。


 


氣喘


 令人窒息的愛,無法位自已呼吸,情感受壓抑,抑制哭泣


 我掌握自己的生活,此課是最重要的,我選擇成為自由的。


 


幼兒氣喘


 對生活感到恐懼,想脫離現場


 確保這各孩子受到關愛,有安全感,受歡迎且被疼惜。


 


香港腳


 不被接受的挫折感,不能從容向前邁進


 我熱愛並認同自我,我允許自己向前,可安心前進。


 


背部


 象徵生命的依靠


 我相信生命經常眷顧我


 


 下背部問題


 金錢上的恐懼,欠缺經濟支持


 我相信生命的歷程,我所要的總會被提供,我有充分的安全感


 


背部中間問題


 罪惡感,被困在一堆狀況中,"離我遠點"的感覺


 我對過去釋懷,我心中有愛,我可以自由前進


 


上背部問題


 欠缺感情支持,感覺不被愛,壓抑愛的問題


 我熱愛並認同自我,生命中支持和眷顧著我


 


口臭


 憤怒與報復的想法與經驗,保持距離


 我以愛釋放過去,我只說出愛的話語。


 


禿頭


 恐懼,焦慮,緊張,想掌握一切卻又不信任生命歷程的運轉


 我有充分的安全感,我熱愛並認同自我,我對人生有信心。


 


高血壓


 長期的感覺問題未解決


 我愉快地揮別過去,我很平靜。


http://tw.myblog.yahoo.com/jw!xIxdLtGREQVnXmAmwG.get2u1Dc-/article?mid=54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